再一次。。 *
再一次的受伤
真的很痛
我习惯了
什麽都习惯了
他说叫我接电话,你很辛苦了。。
当时
我想
难道我就不辛苦吗?
我辛苦的时候有谁知道?
呵呵
答案是:没人
我难受的时候我自己承受
KUNN最先知道我的想法,我的辛苦
你告诉我他辛苦
说得我错那样
是我的错吗?
我真的不想给人误会
不想被别人说我很霸道,很无理取闹,很小气,很。。。。
我不要
我不想
我讨厌
呵
可是你的行为
已经让他们认为了
认为我麻烦
认为我无理取闹
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
不想骂你是因为我连骂的力气也没有了
什麽心情也没了
高高兴兴打扮到美美想和你出去
花了很多心思
下午睡午觉是因为晚上要有精神和你去看电影,去玩
结果??
结果到最后是什麽都没有的结果
知道不是你的错
所以不怪你
算了
真的算了
我不要求了
什麽都不会要求了
只要你喜欢,你高兴就好了
29通电话。
没有第30通
有的话事情也许不一样
呵呵
想找人陪我去看戏=没人
想找人去唱歌=没人
想找人去走街=没人
想找人聊天=没人
想找人讲话=没人
想找人去疯=没人
想找人聊心事=没人
为了你
我不和男生联络
我少和女生讲话
女生不像男生那么容易相处
要和女生培养一段好的友情
是需要很多的时间和精神
为了你
我的心思全在你身上
为了你
我失去很多
换回来的却是什麽?
我这样做
真的值得吗?
心真的很冷
我可以放弃了吗?
真的很累了
7:30 AM